五旬婦人暴力強搶八旬老婦 惡劣行徑令人髮指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一名53歲的王姓婦人,騎機車找尋行搶的目標,最後選了這名85歲的尤姓老婦下手,搶行搶奪老婦的身上現金與鑰匙,還對老婦施以暴行,造成老婦右側橈骨、尺骨開放性粉碎性骨折,隨後警方依監視器將王婦逮捕歸案,依準強盜罪提起公訴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名53歲的王姓婦人,在6月25日下午4點30分許,騎著機車在鹿港街頭找尋行搶的對象,最後見到這名85歲年邁的尤姓婦人,看其口袋鼓鼓的,疑似有錢財,便選定老婦下手,對老婦說,「你的褲子好漂亮」假意伸手想要張肇良摸,就一把伸進口袋裡,拿走現金7000元與一個錢包和一串鑰匙。

老婦被搶後,大叫「把我的鑰匙還我!」,王婦怕老婦大聲喊叫會引起他人注意,竟迴轉推了老婦一把,導致老婦摔倒倒地,造成右側橈骨、尺骨開放性粉碎性骨折。

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王女,王女坦承犯案,被告所犯刑法第329條準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?

張肇良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